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1.6T急速挑战赛北京活动召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1:40  新浪汽车综合

  新君威1.6T以其卓越的动力与操控铸就了良好的口碑。应广大消费者要求,特定于12月19-20日在专业赛道举办大型新君威1.6T急速挑战赛!想要体验新君威1.6T瞬间动力与操控?就来达世行报名吧…… 

  新君威1.6T自上市以来就引起市场强烈追捧,导致北京市场车源紧俏,为此给您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零距离赛事!特邀专业车手,进行特技表演,您更有机会亲自体验车手带给您“定位漂移”的极劲快感。您是否对于新君威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Super-boost 超推进功能、6速手动变速箱想要深入了解与实际体验?对于活动中的0-200米直线竞速赛、弯道竞技操控赛、紧急避让挑战赛信心满满,势要夺取冠军,赢得大奖?对于新君威1.6T心有独钟,舍他其谁,视为自己终极座驾?北京达世行就是邀您加入!为了你的到来,特意准备多重好礼!(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在线咨询或预约试驾:http://www.dshauto.com.cn/tryauto.asp?bid=2

  (登录达世行别克网站点击在线客户或试乘试驾页面均可为您报名)

  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10-84112233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