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计售11.98-16.88万元 三厢英朗战略详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9:08  新浪汽车
三厢别克英朗运动版谍照
三厢别克英朗运动版谍照

  通过对最新资料进行分析,揭示了别克英朗完整的车型布局与动力配置。两厢和三厢别克英朗,已经确认了有四种主要的车型,分别是1.6升手动、1.6升自动、1.8升自动和运动版1.6T自动。入门级的1.6手动车型,采用常规的5前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使用进口组装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性能指标比高尔夫6的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略低,但技术更加成熟,稳定可靠。

  别克英朗搭载的Ecotec发动机,已基本实现了国产化,在上海通用的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投入生产。1.6升和1.8升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分别是LDE和2HO,与雪佛兰科鲁兹所用的发动机基本相同,采用了D-VVT双可变正时、VIM可变进气歧管等先进技术。不过,这两种发动机国产化后,重新进行了调教,额定功率都大了3千瓦,扭矩也略有增加。

三厢别克英朗运动版谍照
三厢别克英朗运动版谍照

  三厢别克英朗将同时推出运动版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性能非常出色,与新君威1.6T运动版所采用的LLU发动机,型号相同,通过进一步调教,功率提升了3千瓦。关键的高性能组件——涡轮增压器,由博格华纳的宁波工厂提供。

  与普通版相比,运动版的外观有所区别。别克英朗普通版采用十幅轮毂,运动版则使用粗壮的五幅铝合金轮毂,更具运动气息,同级别无出其右的固特异225/50R17-94V高性能宽胎,提供了最佳的抓地性能。尾部翘起的定风翼,十分醒目,排气尾喉的做工与材质也更加高级。

英朗与高尔夫6对比数据图
英朗与高尔夫6对比数据图

  从数据对比与分析可以看出,和高尔夫6相比,别克英朗动力性能占有较大的优势,最高车速略胜一筹,就体现了这一点。尤其是1.6T发动机,涡轮增压组件重达50公斤,性能强悍,升功率达到惊人的84.4 KW/L。独有的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可以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提升至266 Nm,别克英朗1.6T的0~100 km/h加速时间不超过9秒,可与入门级轿跑车媲美。

  别克英朗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十分齐全,,低配4安全气囊,高配6安全气囊,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与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EDC电子拖曳扭矩控制系统,高配型号还提供了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不久前,原型车欧宝新雅特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顺利通过五星安全认证,别克英朗在测试条件相对宽松的CNCAP碰撞测试中,有望获得更好的星级成绩。新浪汽车:处女座朱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