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天津直降1.9万 最低售8.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3:53  网上车市

  新凯越 (配置 口碑 论坛) 是由意大利顶尖汽车设计厂商宾尼法利纳Pinifarina操刀设计,这家公司曾经为法拉利跑车设计外观。编辑在天津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此款车全系优惠1.9万元,并且有现车,但现车的数量有限,购车的客户请及时询问,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新凯越的前脸沿袭了别克家族的瀑布式竖型格栅,与老款相比,更为庄重大气,也更加符合“中档公商务兼私用座驾”这一产品定位。立体分层晶钻大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则更加时尚现代

  晶亮透明式雾灯防水效果更好,穿透能力也更为突出。

  在Pinifarina顶级大师的笔下,新凯越的车肩棱线从车身两侧有力划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凯越采用了与老款相同的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发动机,有1.6L和1.8L两种排量。1.6L发动机经过了全新的调校,最大扭矩提了4N·M,达到了146N·M,最高功率仍为78KW。

  别克凯越人性化先进配置:冷藏功能手套箱、带雨水传感器的雨刷、四向可调节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六喇叭环绕式高级音响、抗手机干扰的6CD内置播放、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电动双层天窗、带EBD的四回路ABS等最醒目的硬指标一个也不少。

  在别克凯越的配置表里,除了以上的不凡之处,还有“冷藏功能手套箱”、“油门遥控开启装置”等独特而体贴的小小配置,令人想起这样一句俗话:科技,以人为本。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