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GL8国内路试 车友赞赏改款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0:20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别克GL8谍照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别克-GL8 (配置 图库 口碑) 口碑值上升29%,排名没有变化,位居MPV榜第12位。本周GL8的口碑美誉度总体呈现下降状态,周前期出现小幅上升,但中期开始持续下滑,截止到12月10日GL8的美誉度已降至36点。

  别克全新一代GL8的谍照虽已曝光多次,但由于之前新车一直都在海外接受路试,所以感觉离国内市场始终还有一段“距离”,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GL8在国内路试谍照。据悉别克全新GL8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与通用别克(中国)之间的联合开发的一款商用MPV,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全新GL8在国内的路试也已经进入了中后期。

  全新GL8将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无匙启动、GPS导航、车辆信息显示仪表盘以及4个独立高级座椅,此外第三排座椅依旧采用整体式设计。在动力方面,将有可能搭载和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同的2.4L发动机和3.0L SIDI V6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别克商务车还可能将使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并搭配一款2.4L四缸E85发动机。

  据悉新车可能将于明年正式发布,新车将会直接替代现款GL8车型,而在动力、配置和豪华上面将会全面超越现款别克GL8车型。车友“8116186”评价道“老款就不错,新款外观再搞得好看些,就无敌了!”车友“kaiser”则表示“新款GL8的内饰看着很漂亮!不过千万别是个油老虎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配置全面升级 全新别克GL8国内路试曝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