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汽车计划节省2亿欧元以度过工业萧条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7: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1月10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德国宝马汽车公司计划要节省2亿欧元来度过工业萧条期,这也将是宝马所谓的“Number One”计划的首要步骤。

  宝马汽车“Number One”计划旨在精简成本回复公司的经营效率。新战略中,宝马将更注重盈利能力而不仅仅是销售数字。

  宝马汽车此前向外界表示,由于经济衰退导致豪华车需求下降,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仅为7800万欧元,同比大幅下降73.8%。(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