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市场谁抓住机会谁就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7: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那么您觉得今天双方签约增资扩建这件事会为今后中国豪华车市场发展有什么影响?

  吴迎秋:首先这是好事,这肯定是一个好事,追加投资,对未来中国汽车,豪华车市场,因为空间比例还是很大的,目前来看,高档豪华车这一块,占市场的比例是5%,还是稍微弱一点,但是像在美国、德国,他们给出一个数字,在美国高档豪华车占到14%,在德国占到30%,所以这里面成长空间还很大。所以这一点上,宝马也好,华晨宝马也好,有这样一个投资,为未来成长空间打下很好的基础。

  第二,中国车市场今年一直很火,未来我也觉得,在高档豪华车这一块的增长量还是应该值得看好的,所以它这么来说,也是为未来增长做了一个很好的准备。尽管宝马摸着石头过河也好,还是小心谨慎也好,至少有一点它已经开始启动了,这是一个。

  第三,中国豪华车市场目前的格局是,奥迪、宝马、奔驰三巨头,应该说,这三家其实都在发力,都在做,奥迪不用说了,也要看到奔驰也在发展,奔驰今天增长也是惊人的,据我了解,奔驰明年合资企业也将会有大动作出现,这样未来整个格局还是要看谁抓住机会谁就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