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玉民:二厂是否还和中华共线生产暂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7:04  新浪汽车
华晨集团董事长 祁玉民先生
华晨集团董事长 祁玉民先生

  新浪汽车讯 11月12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华晨宝马二期扩建项目签约仪式。双方股东最高管理层及相关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未来规划中,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在保持沈阳大东区现有工厂产能稳步增长的同时,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新厂区建设投资,以争取进一步的发展。该建设项目计划于2010年启动。潜在总产能第一步将增加到年产10万辆。伴随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长远的增长计划是逐步增加到年产30万辆。

  签字仪式结束后,宝马集团负责企业和品牌发展的董事艾希纳博士、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先生、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安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新浪汽车第一时间从现场发来实录。

  媒体:这次我们第二工厂扩能以后,是否还和中华汽车一起共线生产,车型国产化将达到什么样的状况?

  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先生:我是回答华晨问题的,这几个人很复杂,有回答华晨的,有回答宝马的,也有回答华晨宝马的。既然您刚才提到了华晨中华车的事儿,我就给大家说一个概念,我们这次二期是两个概念,一是对现在的生产线进行扩能,刚才吴总说了,我们扩到7.5万辆;二是我们会建一个新的工厂(达到产能)10万辆。中间我们采取别的措施,扩能以后是20万的概念,预留了10万,将来可以达到30万。现在我们扩到7.5万辆,另外我们还采取一个措施,还有2.5万就是10万。新的工厂一期预留10万。在7.5万辆上,一部分重建件是我们华晨做的,比如油漆,未来新工厂一期的10万辆到底和华晨有什么联系,现在还确定不下来。在现在7.5万辆扩能车上和华晨有关系,在新工厂建设上,和中华有没有其它的关系,我们现在还没有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