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华晨宝马增资扩产专题 >正文

原创宝马董事艾希纳:二厂先产3系5系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5:44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集团董事 艾希纳博士
宝马集团董事 艾希纳博士

  新浪汽车讯 11月12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华晨宝马二期扩建项目签约仪式。双方股东最高管理层及相关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未来规划中,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在保持沈阳大东区现有工厂产能稳步增长的同时,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新厂区建设投资,以争取进一步的发展。该建设项目计划于2010年启动。潜在总产能第一步将增加到年产10万辆。伴随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长远的增长计划是逐步增加到年产30万辆。

  签字仪式结束后,宝马集团负责企业和品牌发展的董事艾希纳博士、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先生、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安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新浪汽车第一时间从现场发来实录。

  媒体:请问二期新扩建项目开始之后,会有什么新的产品,除了3系、5系之外还有什么新的产品,比如全新发布的TT。

  艾希纳博士(Dr.Friedrich Eichiner):首先我们会推动3系和5系的产品,新产品推出我们已经在做讨论,但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