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奔驰CLS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0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9:29  新浪汽车
2011款奔驰CLS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奔驰CLS是在2004年推出上市的,该车一经推出便点燃了整个四门Coupe车市场。之后,许多豪华车生产商便纷纷仿效奔驰,推出了类似的车型,例如2010款保时捷Panamera、最近发布的2010款阿斯顿-马丁Rapide以及即将上市的奥迪A7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已经拍到了新一代奔驰CLS的原型车,原型车透露出了这款新车型的几个细微细节。新一代CLS预计将作为一款2011款车型于2010年底上市,定位在更为高端的汽车市场,从而与其竞争对手的定位相符。而这将允许奔驰再推出一款四门Coupe车型,据传这款新Coupe将基于新一代的小型车平台设计。

2011款奔驰CLS假想图

  新一代CLS将拥有比现款CLS更宽的车辙,这一点从原型车加大的轮拱可以看出。此外,据内部人士称,新一代CLS的平台是借用的现款S级旗舰轿车的平台。

  新一代CLS将新增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混合动力车型将基于与最近发布的S400 BlueHybrid一样的动力传动系设计。其他的发动机选择将包括V6发动机与V8发动机,另外还将有一款高性能的AMG车型。此外,据传,奔驰还正在为新一代CLS研发一款新的“客货两用轿车”车型。(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