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车友上传使用作业 整体感觉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6:31  新浪汽车
图为瑞麒M1

  新浪汽车讯 本周瑞麒M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40%,排名下降3位,位居小型车口碑榜第27位。本周瑞麒M1的口碑美誉度变化较大,呈“W”状,整体趋于下滑,20号的美誉度为183点,而到28号瑞麒M1的美誉度仅为71点,下降幅度达61%。

  2009年4月20日,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和期待的瑞麒M1在上海车展精彩上市,并一次带来1.3L排量的三款车型,6款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色彩的超强阵容,起售价定在了非常有竞争力的4.28万元。作为全新高端品牌瑞麒进军高级小车市场的先锋车型,M1是瑞麒完全面向现代年轻族群打造的一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凭借“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亮点,瑞麒M1成功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而合理的价格区间,更确立了瑞麒M1中国高级小型车高性价比标杆的市场地位。

  近日车友“caichunlei”上传了自己黄色瑞麒M1 1.3手豪2000公里使用作业,车友对瑞麒M1有着很高的评价,新颖独特的外观,钣金工艺比QQ提升不少,油耗满意比QQ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1还省油,配置还算可以,操控不错。车友觉得M1的减震不是太舒服;中控设计太丑;轴距太小,比QQ还小1cm;没有自动落锁功能。虽然瑞麒M1有着一些小问题但整体上车友还是比较满意的。

  瑞麒M1的精细化定位使其在以“日三样”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为代表的高级小型车市场开展竞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瑞麒品牌的中高端定位。(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黄色M1 1.3手豪 2000公里作业》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