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3.5L现金优惠5万元 2.0L最低售17.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笔者在走访汽车经销商时了解到,新天籁正在促销中,最高让利竟然达到了5万,最低售价仅为17.38万元,相比较前一阶段的优惠大幅增加了。经销人员表示到店还可继续详谈。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排量3.5升的天籁已是国内首款排量超过3.0升的国产合资轿车。即使在所有国产轿车中,目前也只有4.6升的红旗旗舰排量比它大。天籁的的VQ35DE发动机,这款3.5LV6汽油发动机属于日产的VQ发动机系列,该系列曾在美国连续10年获得十大最佳发动机大奖。赫赫有名的日产350Z就是VQ系列的拥有者。天籁的这款VQ350DE最大功率达18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318N•m/3600rpm。在它目前所指向的竞争对手中,2.4升的奥迪A6最大功率是125/6000kw,最大扭矩为230N•m/3200N.m。雅阁3.0的最大功率为177千瓦/6250,最大扭矩是288/5000N•m。在整车动力上,约1.5吨重的天籁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用时7.9秒。奥迪A6 2.4为11.1秒,雅阁3.0亦需要9到10秒左右。

新天籁优惠1.4万元2.0L标准版售17.68万元

新天籁

  天籁拥有丰富的先进配置,标准配备包括气动按摩座椅、左右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后方影像显示系统、主动式头枕、6安全辅助气囊、氙气大灯等。但与一些所谓的“高配置”车相比,天籁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不带有车载DVD功能,车内也没有蓝牙电话系统,不过置身车内,还是可以明显感受到天籁力近豪华的品质,简约而不简单,安逸而不张扬。配置上的恰如其分可以使车之一物更为接近“车”的本质尔不致沦为廉价的电子产品推销机。从配置上“实用的豪华”来看,天籁算得上一款务实的“豪华车”。

  详情可咨询 400-820-7738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