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铁成、Mueller:第六代高尔夫会带来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9:24  新浪汽车综合

    一汽-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10月19日上市,以下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Mueller的讲话。

  尊敬的徐建一董事长

  尊敬的范安德博士

  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一汽-大众又披上了节日盛装,迎来了又一个盛大的节日---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发布会暨发现完美之旅凯旋仪式。在此,我代表一汽-大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与我们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主礼嘉宾:

  一汽-大众自成立以来,为了不断将品质卓越的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一贯坚持较高的标准进行生产管理与制造,以创新精神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并实现与国际水平的接轨。

  主礼嘉宾:

  高尔夫的投产上市,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一汽-大众的产品线,大大提升了我们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而且体现了一汽-大众从A级到C级全系轿车成熟生产基地的实力。

  主礼嘉宾:

  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走过了35年的历程。代表着大众汽车全新设计理念的第六代高尔夫,无论从外观造型、产品品质,还是舒适性、动力操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一定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

  主礼嘉宾:

  我相信,在双方股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汽-大众中德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满意的高尔夫产品。衷心感谢各界朋友对一汽-大众一贯的支持和帮助!下面有请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总经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一致辞。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