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代高尔夫激情上市 售11.88万-16.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8:32  新浪汽车综合
第六代高尔夫激情上市售11.88万-16.68万元

第六代高尔夫上市现场

  2009年10月19日,结束了欧亚大陆的长途跨越,完成了对完美城市的探寻与交融,人们期待已久的第六代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终于在长春正式宣布上市。上市发布仪式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高层和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汽车工业杰作在国内市场的完美绽放。

  为了满足更广泛的客户需求,第六代高尔夫共推出了1.6L和1.4TSI两种排量、八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两种排量的发动机都可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充分展现了大众汽车最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的高效动力和环保经济,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选择。同时,一汽-大众还为第六代高尔夫系列车型制定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覆盖了从11.88万至16.68万元的价格区间

      1.6L手动时尚型 11.88万元

      1.6L DSG自动时尚型  13.28万元

      1.6L手动舒适型 12.58万元

      1.6L DSG自动舒适型 13.98万元

      1.6L DSG自动豪华型 15.68万元

      1.4TSI 手动舒适型 13.58万元

      1.4TSI DSG自动舒适型 14.98万元

      1.4TSI DSG自动豪华型 16.68万元

  第六代高尔夫不仅追求外观时尚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在产品品质、内饰、舒适性装备上也毫不妥协地追求完美,大量以往只装备在豪华轿车上的配置,均出现在第六代高尔夫上,特别是第六代高尔夫配备的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共同树立了同级别车型在动力、品质和舒适性等方面难以逾越的标杆,颠覆了中国汽车市场中两厢车的传统概念。

  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介绍:高尔夫的消费者定位在普遍受过良好教育,注重生活品位,并拥有积极健康生活态度的人群,喜欢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他们将车看成是个性化生活方式和个性自我的表达,追求与众不同的汽车生活,崇尚实用性与灵活驾驶相结合。高尔夫所具有的时尚外观、动感特征、超凡品质、完美功能以及充满乐趣的驾乘感受,对时尚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完美契合了他们对高质量汽车生活的追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