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高尔夫抢滩第四季 将颠覆现有两厢车市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9: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六代高尔夫今日长春上市,将颠覆现有两厢车市格局

  今日,备受关注的第六代高尔夫将在长春盛大登场,该车的价格谜底也将在今天公布。据悉,自2009年4月第六代高尔夫首次现身上海车展,便引发了国内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广泛期待。据了解,第六代高尔夫车型将采用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自动挡车型全部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第六代高尔夫的引进,除了完善了一汽大众的产品线,该车的上市也将颠覆现有两厢车市格局。

  第六代高尔夫的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线条简洁、动感十足,时尚抢眼的造型早已赢得大批爱家。在动力总成配置上,第六代高尔夫进一步发挥了其优异的运动性能,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动力性和经济性都堪称同级之首。

  业内人士认为,第六代高尔夫的引进将完善一汽大众的产品线,使一汽大众从A级车到C级车,从两厢到三厢,拥有了比较完备的产品线,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2009年一汽大众靠现有车型数月保持销量榜首位置的情况下,第六代高尔夫的上市将帮助一汽大众拿下年度冠军的宝座。

  已经累计生产销售2760万台的高尔夫家族车型,是大众汽车创新、品质的典型代表,而第六代高尔夫更是全面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在驾乘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准,超越所有目前市场上的竞争车型,定义了全新的高尔夫级别。

  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销的两厢车有福克斯、标致307、世嘉,而第六代高尔夫将采用TSI\TDI加DSG的组合,使经济性与驾驶性能很好融合,为两厢车定下了新的标杆。其110马力的TDI,百公里耗油仅为4.5升,这一点也是对手很难超越的。

  目前,已经具有良好口碑以及精湛技术的高尔夫,在两厢车市上能否掀起惊天巨浪,关键就看它的定价了。记者马黎明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