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新捷达谍照再曝光 申报工信部即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7: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就在众多网友消费者,万众期待新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上市的同时,一汽大众新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向工信部申报的新车资料也悄然揭开帷幕。

新捷达申报实拍图
新捷达申报实拍图

  当然,新捷达车体部分仍然沿用老捷达的底盘,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脸部。与在产的现款型捷达比较,新捷达牌照安装位置不变,引擎盖下缘几乎没有变化,大灯、进气隔栅、翼子板和保险杠,则是全新设计。

新捷达
新捷达

  新捷达采用双透镜大灯熏黑处理,外侧轮廓沿袭现款捷达,内侧采用直角过渡,体现一丝进取性。进气隔栅取消U型大嘴设计,贯通式横向支撑肋条,减少为两条,同时镶嵌镀铬亮条。保险杠整体造型维持不变,但局部细节有所不同。保险杠冷却通风槽,取消支柱,保留前雾灯,为了与进气隔栅造型相呼应,同样采用了黑色的贯通式横肋条。

新捷达实拍图
新捷达实拍图

  显而易见,新捷达的前脸造型,对局部进行的一些改良引入新的时尚元素,统一了大众汽车家族脸谱化。车身的主要模具无需大的修改,可以有效的控制生产与研发成本。总体而言,新捷达造型设计比现款更为成功,不过,总体看仍显过时,与全车造型匹配的也不是非常和谐。

新捷达简明参数表
新捷达简明参数表

  根据申报的资料,此次改款后的捷达在车身整备质量上又减轻了14公斤仅为不到1100kg,车身长度宽度以及高度都略有变化,轴距以及动力系统方面仍然与现款车型相同。因此,最后可以得出结论,新捷达的售价应与现款保持一致。被誉为大众神车的捷达,看来很快就将老树再开新花上市销售了。新浪汽车:双子座朱棣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捷达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