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三厢降1.5万 是否会跌入10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9:34  新浪汽车
09款福克斯三厢降1.5万是否会跌入10万区间?

福克斯

  新浪汽车讯 近日,长安福特将引进第三代福克斯和福克斯即将跌入10万的新闻使其成为关注的焦点。从实际角度出发,第三代福克斯的引入是件遥遥无期的事情,对当前欲购车的消费者影响不大;而是否能够跌入10万元则是关系到钱袋,后者的分量显然要比前者大很多。今天,小编从长安福特4S店得到消息,目前三厢福克斯的优惠最高能够达到1.5万元,最低售价仅为10.39万元,即将跌入10万元价格区间,具体价格见下表:

  价格数据为笔者从4S店采集,并非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与此价格有一些差距,购买时与销售人员详谈还会有一些优惠,此价格仅做为购车参考。

  据长安福特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三厢福克斯的现车较少,大部分热销的颜色都没有现车,而且由于六十大庆期间北京限制外地进京物流,如果欲购的车型没有现车,只有等到10.10以后才能提车。

  据了解,09款福克斯匹配1.8L和2.0L两种发动机,1.8L发动机的功率为91/6000 Kw/rpm,扭矩为161/4000 N·m/rpm,虽然动力不是非常强劲,但是对于一辆自重1.3吨的车,这样的动力性能已经足够用了。福克斯底盘扎实、底盘调教明显具有欧洲车型的特点,路感清晰,操控性能很好。唯一缺憾就是油耗较高,1.8L排量车型百公里油耗的实际油耗达到9.5L左右。

  人无完人,对于车也是这样,没有一辆车能够完美的兼顾到每个方面。

  井喷市场中福克斯

  现在生产的09款福克斯是长安福特08年9月推出的,是长安福特07款福克斯的小改款车型。09款福克斯推出后延续了07款一直以来的热销势头,上市前两个月月销量都维持在8000多台,到年底时销量达到了将近1万台,为福克斯在08年实现月均销量9400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再次井喷,福克斯的销量也水涨船高。7月福克斯的销量达到了11022辆,8月份其销量再次增长11.33%达到12271辆,据预测今年福克斯的销量将较去年增长20%——30%。虽然,福克斯的销量增幅较竞争对手宝来和速腾仍有一些差距,但评价其为“与时俱进”也并不为过。

  福克斯能否跌入10万元价格区间?

  销量上“与时俱进”的福克斯,价格是否也能够与时俱进跌入10万元,开创九万元福克斯时代呢?小编认为跌入10万元价格区间是有可能的。

  虽然,10.39万元的价格是历史上福克斯的最低售价,但这一价格并非唯一的,去年09款福克斯上市前,长安福特就曾以10.39万的价格销售07款福克斯,而且今年4、5月份时,09款福克斯也曾以此价格销售。

  熟悉国内汽车市场的人都知道,所谓金九银十并非汽车价格的最低谷,年底才是真正的抄底时刻。小编并不是就此断定福克斯的价格在年底就会跌入10万元以内,而是认为那时价格极有可能无限接近10万元,而到明年2011款福克斯(第三代)福克斯上市前期,长安福特经销商肯定会清仓处理老款车型,那时09款福克斯极有可能跌破10万元的价格底线。按照股市的说法,当前福克斯10.39万元的价格底线已经生成,如果价格提高会遇到消费者抛弃的阻力,中长期将在10万元左右构筑底线,长期必将击破10万价格线。

  以上价格分析仅为推论,实际价格并不一定会以此推论变动,仅作为购车参考。

  风险提示:目前汽车市场整体处于旺季,各家经销都在加大促销力度,力图扩大自己的旺季中的收益。在此期间二级经销商的促销力度更大,笔者提示购车者切莫贪便宜,牢记汽车售价有底限,过低的价格一定要警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