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X最高优惠1.2万元 七座时尚型不再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9:44  网上车市
图为长安福特S-MAX
图为长安福特S-MAX

  近日,笔者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S-MAX2.3时尚型7座版已经停止销售,豪华型现车充足,其它车型预订也仅需要半个月左右。目前购买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

  优惠后的S-MAX最低售20.78万,全包大约需要以下支出:

  

  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车型,取代了较早的新边锋设计。S-MAX轮廓鲜明,动感的前灯为它的车头带来速度感。牌照板下的大型倒梯形格栅与上格栅遥相呼应,组成了一个巨大的X造型。这是福特新的外观特征。翼子版两侧“鱼鳃”设计,也是S-MAX设计上一处特点。

  保养方面:福特麦柯斯S-MAX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4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首次保养时间是车辆行驶3000公里后,此后按保养周期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大概需要350元。

  (编辑 石朝先)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麦柯斯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