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感更强 购福克斯全系最多省32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9:49  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从长安福特经销商云南万福了解到,本月购福克斯全系即可享受25%购置税补贴,一年交强险及厂家精美大礼包。另外,目前三厢和两厢车型的现车店内均有。具体优惠如下:

  采用了动感设计新元素后,09款福特福克斯整体运动感更加提升。车身特征线条勾勒出的流线感,以及饱满外张的钢板弧线所营造出来的厚实、富有张力的肌肉感,让它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品味不凡,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与偏好。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09款福克斯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在安全配置方面,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大尺寸前后盘式刹车、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自动断油装置+防爆油箱、可溃缩转向柱及踏板以及下沉式发动机均出现在09款福克斯上。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