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走精品小车路线 很长时间内不会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9: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对于长安铃木以及国内下半年年A00级车细分市场来说,无异于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拥有全新的平台,领先的引擎技术,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成为长安铃木今年最重要的车型。同时长安铃木也希望凭借新奥拓夺回微车市场的份额。为此在近日成都公布售价之后,开始了在全国范围内又一轮宣传攻势。

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接受采访
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接受采访

  此时的市场环境与老款奥拓所处的境遇已经大相径庭,同级别的车型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新奥拓要想再次取得辉煌,仅仅依靠消费者的奥拓情节显然没有足够的吸引力。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在北京地区上市之际表示,尽管新奥拓需要正视的竞争对手增加了不少,但是高品质的工艺水平,在安全、操控方面的高水准高要求成就了新奥拓的出色表现。秉承铃木在小车制造方面的经验,走精品家轿路线,才是新奥拓的最大优势。长安铃木同时寄希望于这款新车改变国人对微车价低质次的固有印象。

  另外,黄忠强特别强调,“长安铃木不会纯粹依靠低价策略来占领市场。”因此,关于前期公布的4.49-5.89万元价格偏高的说法,他解释道,三款车的价格是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新奥拓代表了铃木全新技术和理念,现有价格的制定是有依据的,集中体现了一个“值”字,所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新奥拓不会有降价的可能。

新奥拓在北京地区上市
新奥拓在北京地区上市

  目前国内订单数已经达到5000台,北京地区占了其中700台左右,尽管这样的势头令人兴奋,不过长安铃木不会为了追求速度而忽略制造的品质,现在的产能还无满足消费者很快提到现车,以现有的订单估计要等到10月份才能交付车主。长安铃木将尽可能解决现在产能与需求之间的矛盾,黄忠强针对预定和提车时间一一做出了说明。

  此次推出的新奥拓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0升引擎,黄忠强指出,长安铃木会根据市场的反馈适时推出其他排量的车款,具体时间安排虽然已在企业规划之中,但目前仍然处在保密阶段。

  新奥拓显然已经成为长安铃木继天语SX4,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之后,另一款代表时尚和先进技术的产品,一款非常有分量的小车。但是价格仍是摆在新奥拓面前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如何让消费者认识“此车与彼车”的不同,也就是新老奥拓的不同,新奥拓与竞争车型的不同,了解新奥拓新在何处,强在哪里,更是长安铃木需要快速解决的问题。像老款那样既要叫好,又要叫座,实现起来并不轻松。(三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