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探营 新奥拓将上演"七仙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8: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9月17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就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粉墨登场了,新浪汽车抢先进馆探班,第一时间带来现场的展馆布置和最新的展车动态。

  长安铃木新奥拓将上演“七仙女”吗?

  当小编走到长安铃木的展台时,发现只有新上市的奥拓在灯光下熠熠生辉,而其它车都已经蒙上了神秘的面纱。此时,敬业的车模们还在练习走台,只见美女们依次的走上新奥拓的展台。看图:

已经有两位模特上了展台
已经有两位模特上了展台
三位美女亮相
三位美女亮相
四位美女出场
四位美女出场
一不留神已经上来了六位车模!会是七位吗?明天<a href=车展开幕就能揭晓了!"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917/2009917183359.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一不留神已经上来了六位车模!会是七位吗?明天车展开幕就能揭晓了!" />
一不留神已经上来了六位车模!会是七位吗?明天车展开幕就能揭晓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