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热点车型购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作为7-9万元合资品牌家轿中的畅销车型,新爱丽舍在节油和用车成本上的优势深得消费者喜爱。9月1日,东风雪铁龙再次推陈出新,发布新爱丽舍2010款年型车,共2个级别3款车型:科技型手动档、科技型自动档和尊贵型手动档,市场售价在7.38-8.48万元。基于老款的成熟技术和可靠品质,2010款在安全、节油等方面进行多项升级,价格基本不变,对于关注价格和实用的消费者来说,新爱丽舍2010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继承原有车型丰富安全装备的基础上,新爱丽舍2010款全系标配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和行车自动落锁等安全配置,大大增强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此次新款特别采用了新型集成式电子油门EAP技术,反应更灵敏、控制精确,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动力和油耗的双向需求。

  舒适性在升级后的新爱丽舍2010款上也得到强调,别具匠心打造的全新金属拉丝纹内饰,深浅色调完美搭配,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品质感;尊贵型更是标配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出色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在增加驾乘舒适性的同时颇具档次感;另外,10款也对空调进行优化,运行平稳,降噪效果明显。

  亮点配置:PSS后轮随动转向、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纵向摆臂式独立悬架、博世8.1版本ABS + EBD、高位刹车灯、驾驶座安全和副驾驶座安全气囊、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带USB接口)、蓝牙手机免提系统、1.6L 16V小型高能发动机搭配博世ME7.4.4电喷控制系统,动力充沛,燃油经济型高。

  主要推荐车型为新爱丽舍2010款科技型手动。该款车型当属7万元经济型轿车中的性价比标杆车型,以价格实惠、品质可靠、技术实用和经济节油见长。其7.38万的低价足以令同别的其他合资以及自主品牌汗颜。三款车型中,此款的配置实用,已经能很好地满足家庭或个人的日常使用需求。另外,消费者还能享受雪铁龙独创的后轮随动转向、四轮独立悬挂等同级别车罕见的高端配置。基于爱丽舍庞大的用户群和售后服务网点,这款车的保值率还是可以跟捷达相媲美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