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一箱油+一瓶气”创1758.3公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0:14  新浪汽车综合

  屡屡挑战节油极限,屡屡刷新节油记录。继今年3月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仅靠“一箱油+一瓶气”创下1756公里节油极限后,9月13日,历时三天的“新爱丽舍‘一箱油+一瓶气’节油挑战赛”山东东营站比赛再次以1758.3公里的成绩刷新这一纪录,共6组12名经过公开选拔参赛的新爱丽舍车主均以超过1500公里的优异成绩完成了挑战活动,展示了新爱丽舍卓越的节油性能。

   

冠军与领导合影
冠军与领导合影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从东营出发,经过德州、聊城、济宁、临沂、青岛、烟台、潍坊等山东省内主要城市再回到东营,往返平原与丘陵之间,地形复杂多变,途中经历了城市,砂石、颠簸路面,高速及弯道等一系列严苛的路况,对于车辆的性能和选手的车技是一次全面的考验。出乎意料的是,而经过计算,冠军小组每公里油耗成本仅为0.19元!这也是6月“中原行节油挑战赛“的百公里0.2元的油耗成本之后,新爱丽舍再一次创造的令人惊喜的节能成绩。

  获得分站第一名的冠军小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说:“这次能够赢得比赛,除了保持良好的开车习惯,平稳行驶,不乱踩刹车、油门之外,新爱丽舍自身的优越品质绝对功不可没。操控上反应相当灵敏,让我平时积累的节油小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特别是油气切换便捷顺畅,爬坡用油,平路用气,根据路况切换燃料,这样就能非常省油。”

  获得第二名的夫妻档,也不禁感叹:“要不是亲自参加比赛,我们自己都不相信凭一箱油和一瓶气能跑这么远,而且油耗成本才这么低。比赛中间我和老婆用一瓶气跑了560公里,平均每公里燃料费只有不到5分钱,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个成绩比今年3月新疆冠军跑出的成绩还要远出120公里,我觉得就是要通过这样的比赛,才能真正发掘出新爱丽舍在节能上的潜力。”

  的确,新爱丽舍一向为广大用户所称道的节油品质来自于其应用的先进技术。新爱丽舍搭载的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0.5,采用BOSCH公司的ME7.4电喷系统,随时保持最佳空燃比。而且,除了车身自重、外形流畅风阻系数小之外,新爱丽舍还在发动机中加上世界领先的CKS涂层,减磨润滑,有效减少发动机内部不必要的摩擦,避免能量损失,提高了每一滴油的利用率。2010款还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油门EAP技术,更加省油。

  爱丽舍品牌自2002年诞生至今,市场保有量近35万辆,随着近年来爱丽舍平台技术的越发成熟和完善,爱丽舍品牌在市场上继续保持畅销不衰的势头。连续6个月以超过50%的高增长率领先竞品,爱丽舍品牌已经成功巩固了其“成熟之选”的市场地位。伴随新爱丽舍2010款系列车型的上市,未来爱丽舍品牌还将带给人们新的惊喜。

  据悉,“新爱丽舍一箱油+一瓶气节油挑战赛”下一站区域比赛将在河北石家庄燃起战火。届时,当地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观战节油挑战赛的方式,近距离感受新爱丽舍这款成熟车型的魅力。凭借成熟的品质和卓越的节油性能,新爱丽舍在下一站的挑战赛中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