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买豪车也有“特批价” 限50个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8:06  成都商报

  打进热线,买阿斯顿·马丁都可以给你最大优惠!这可是成都三和集团在车展期间给成都消费者最大的优惠政策了。今日上午10点,成都三和集团企划总监付强将携旗下广本、广丰、日产,以及豪华阵容沃尔沃、英菲尼迪、奥迪等市场部经理,收罗了最实在的优惠,走进本报热线86613333-1:“作为成都豪车走廊的领军人,三和承诺无论你买什么车,打进热线前50名消费者,三和都给你绝对意外的最豪华优惠!”

  老总特批价 买豪车也能给你优惠

  广本、广丰、日产,加上沃尔沃、英菲尼迪、奥迪、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这就是成都三和今天带到本报热线的超豪华阵容。“不是买经济型车才给优惠的,就算买劳斯莱斯,打进热线,我们都能给出你意想不到的优惠。”三和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车展前三和专门发动集团代理的13个品牌收罗所有优惠,保证款款都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

  二手车 打进热线也能帮你估个价

  作为成都知名的二手车评估方,成都三和此次也增设了消费者打进热线进行二手车的评估和咨询。处理二手车,换上个最优惠的新车,在三和可以一站式搞定。而今天打进热线,更可便捷实现,最重要的是,前50名打进热线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老总的特批优惠价。

  此次热线时间仅有2个小时,从上午10点至中午12点,可以拿到“老总特批价”的名额也只有前50个,所以要买这些品牌旗下的车,抓紧机会争取这最后的机会吧!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