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L新景程上市 5款中级车动力配置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7: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目前,上海通用有两大轿车品牌:雪佛兰和别克。最近半年的国家新车型目录中,别克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连续申报了多款搭载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尤其是最新上市的新君威1.6T精英运动版,高配高价,定价近20万,暗示着别克品牌,将来或许主要面对高端商务用户,部分车型走运动化精品路线。新浪汽车:处女座朱棣

2010款新景程
2010款新景程

  雪佛兰品牌,产品线更为丰富,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景程,涵盖了A00~B级车区间,构成一个非常完整的产品序列。以新景程领军的雪佛兰品牌,以搭载性能可靠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为特征,主要面对家庭用户,商用为辅,将不断突出自身的高性价比优势,在日渐激烈的家用车领域,一步步扩张市场份额。

2010款新景程
2010款新景程

  景程的市场定位一直很微妙,虽然经典大气的外观,标准的中级车尺寸,内部空间十分宽大,家用商务皆宜,属于跨界车型,但中规中矩的动力配置,偏重舒适的底盘调教,略显温馨细致的内饰风格,使景程的主要受众,以30~45岁、事业小有成就的都市白领为主。这个群体行为低调、不事张扬,注重生活品质与性价比。因为中产阶层的保守内敛特性,多年来,景程的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稳定状态,月销量始终维持在3000~5000区间。

新老款景程价格配置对比表
新老款景程价格配置对比表

  而从昨日上市的2010景程详细的价格配置对比可以看出,2010款新景程,增加了两款高配车型,全系价格下调了近万元。新老款景程,外观基本一致,主要的区别,是新款景程的前雾灯,增配了镀铬装饰亮条,使前脸的层次感更加分明。

新景程前雾灯增配装饰亮条
新景程前雾灯增配装饰亮条

  老款景程的内饰,采用上黑下米的双色设计,镶嵌仿桃木装饰条,显得过于简朴,不太时尚。新景程的内饰,造型和布局仍然沿用老款,局部做了调整,一体化中控台,层次分明,配合大面板和按键旋钮,操作时一目了然。两种高配车型则采用了以黑色调为主的风格,真皮内饰,做工用料比较精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协调,符合当前的国际流行趋势。新景程配置更全面,带行车电脑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可以即时显示速度、油耗、里程、行驶时间、方向以及温度等相关信息,便于全方位掌控车辆状况。高配型号装备了功能完善、使用方便的GPS卫星导航与倒车影像系统。新浪汽车:处女座朱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