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CC进口轿跑现车降1万 4S店现车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7:03  网上车市

  

  今年的5月18日,被誉为“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的大众CC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上市。大众CC凭借着出色的设计,获得了“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两项大奖,据了解。近期购买大众CC的消费者可以得到1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行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国内目前只有大众CC顶配版车型在售,舒适版车型不在国内销售。经1万元的优惠后,大众CC顶配版的售价从55万元下降到了54万元。店内目前只有一部现车,错过此辆车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万元,月底将会到车。

  

  在外观上,CC展现出特有的灵韵身姿。棱角分明的散热格栅,行云流水般的整车侧面线条,犹如神来之笔的窄弓型车身弧线和短小精悍的车尾线条,完美勾勒出极具视觉观感的雅致外形,更带来风阻系数仅为0.29的优异车身空气动力学指数。谭平先生认为,大众汽车的CC优雅线条和车身的有机融合,是设计美学的完美体现。

  

  CC的内饰设计同样展示出深厚的视觉美学功底:全新设计的双眼式白光照明仪表盘;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Napa"真皮运动座椅;附带铬合金装饰的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从细节和材质上体现了视觉美学的至高境界,令消费者可尽享饱蘸灵感的感官震撼。而CC利用细节和材质实现视觉美学,也与王小慧女士艺术创作的理念不谋而合。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kswagen C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