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版瑞鹰9.58万劲爆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9:08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从江淮汽车公司了解到,江淮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都市版车型将全面上市,售价仅为95800元,价格非常具有“杀伤力”。

瑞鹰都市版上市
瑞鹰都市版上市

  都市版后,江淮瑞鹰系列已经形成了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车型的谱系。而因为各具特点,使得瑞鹰系列产品更具竞争力。如2.4L四驱车是针对那些热爱越野,渴望激情的人群,强大的动力及全时四驱另瑞鹰在越野性能上得到极大保证;2.4L、2.0L两款两驱车则是专门为执着于都市生活的白领人群所打造,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用车,同时还能满足远距离出游的需求;1.9T柴油瑞鹰则因为具有动力强劲、节油等特点,非常适合中产阶级;而本次此次推出的都市版瑞鹰则是为都市SUV爱好者量身定做的一款车型。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

  大多数购买SUV的人都是向往自有自在,希望通过SUV体验豪迈的越野感觉。据悉,江淮瑞鹰都市版车型是在原瑞鹰2.0 两驱车型上进行全面优化,发动机采用了2.0L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2/3000 N·m/rpm。与此同时,都市版瑞鹰也在车身配置上有所改进,如前后及侧身大灯的调整,并采用了江淮新开发的时尚灯具。而为了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都市版瑞鹰还进行了整车的线束优化。从两款车型配置对比来看,都市版瑞鹰性价比极高,整车更加时尚和年轻化,同时油耗也有所降低。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

  因为具备较高性价比,都市版车型在市场上将拥有更大的市场空间。从江淮汽车推出这款更新产品,一方面是为了完善瑞鹰的产品谱系,令瑞鹰整体品牌获得更多的认可;另一方面则是对市场新生的80后消费群体在价格承受能力上的奉献,使得那些喜欢瑞鹰,却困扰于价格的消费者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据了解,自07瑞鹰年上市后,该车型迅速成为自主品牌SUV的黑马。同时瑞鹰的市场销量也随之节节攀升。08年,瑞鹰SUV增长率高达28.5%。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瑞鹰在SUV市场中获得广泛好评的口碑。除此之外,江淮旗下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宾悦、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都表现出不俗。作为MPV市场连续多年的领军车型,瑞风荣获了用户的青睐,销量稳居细分市场第一梯队。宾悦设计大方稳重,被政府企事业单位频频相中,采购大单不断。同悦更是A级车中的一只“绩优股”,目前月度销量就稳于5000台以上,09年上半年,同悦累计销量达到26375台,成为5万元级别A级车细分市场中的领先者。

  而江淮此次推出都市版瑞鹰,一些汽车界评论人士则认为:由于在10万以内的SUV市场上,大多数车型都属入门SUV车型,而此次都市版瑞鹰能够下探到此价格区间,则是中端SUV车型向低端SUV价格进攻的表现。而因为产品性价比较高,且更具针对性。

  因此,想了解该车型详细信息,还请咨询当地瑞鹰经销商。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