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启动转速高 车主亲自动手解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5:24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丰田威驰
图为广州丰田威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威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提高41%,排名上升2位,位居紧凑型榜第14名。

  新威驰以其简约的形象、出色的动力和稳定的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但是有一个问题一直比较令车主烦恼,就是启动瞬间的转速比较高,有的车主反映高达2700转,有的2500转,有的2000转,与别的车1600-1800转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近日,拥有丰富驾车经验的广东车主“ding2009”表示,威驰1.6AT威驰启动瞬间转速高达2000转,声音惊人!针对此问题,车主判断是节气门脏了的缘故导致的结果,便利用休假时间亲自动手将自己的的节气门进行了清洗处理。果然收到奇效,现在启动最高约1800转,几秒便迅速回落到1500转,10多秒后到1000转,30多秒便回落到700转,热车后再次启动更是迅速回落到700转,打火时的声音马上低了一个八度了,效果非常显著。

  车主建议,同样有启动转速高问题的车友不妨也检查一下节气门是否需要清洗,有经验的可以自己动手,无经验的可以到4S找专业技师予以解决。(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自己清洗节气门-解决新威驰启动转速高问题》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