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新财富版上市 售价7.98-1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34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F6新财富版上市售价7.98-15.98万

比亚迪F6新财富版

  在继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建国攻势”、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爱国攻势”后,9月9日比亚迪再发动“富国攻势”——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财富版上市,售价7.98万——15.98万元。

  这是比亚迪在坚持“凯凯超值定律”的基础上,对产品的一次全面升级,车型更丰富、配置更高档、品质再提升。而这已经是F6上市以来的第二次产品升级,对于一款上市不到两年的轿车而言,发展可谓迅速。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比亚迪向更高销量目标迈进的信心以及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

    F6新财富版车型价格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F6新财富版2.0L标准型 7.98万
F6新财富版2.0L舒适型 8.98万
F6新财富版2.0L尊贵型 10.98万
F6新财富版2.4L尊贵型 12.98万
F6新财富版2.4L旗舰型 15.98万

  不断进取——全新车型全新配置

  以“凯凯超值定律”的F6,上市以来在产品和用户服务上不断升级。去年11月,推出F6财富版,品质提升的同时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如今F6新财富版再升级上市,前后不到一年时间,比亚迪进一步丰富了F6的产品线,配置也进一步提高,目的是要更好占据各细分市场。

比亚迪F6新财富版内饰
比亚迪F6新财富版内饰

  从上表看到,F6新财富版在以往车型的基础上新增加了2.0L尊贵型,不到11万的价格,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的车身,2740mm的轴距,提供宽敞舒适的的驾乘空间;同时也提供了高端配置。例如在驾乘舒适性方面,F6新财富版2.0L尊贵型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在操控性方面,该车型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同时,F6新财富版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式,后部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架,整体调校韧劲十足,操控灵活,稳定安全;而在安全性方面,除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丰富配置外,F6新财富版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结构,加上整体冲压侧围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

  不断进取——卓越品质全新目标

比亚迪F6新财富版
比亚迪F6新财富版

  从F6到F6财富版,该车型的销量已经连续翻番,月销量接近5000台。现在从F6财富版过渡到F6新财富版,产品配置和品质双升级,比亚迪也表明了其在该市场开拓进取的信心——致力将F6新财富版打造成一款月销万辆的车型。

  销量的持续攀升和F6稳定的品质又是密切相关的。从去年开始,比亚迪就专门制定了“整车741”项目,来改善汽车的品质。该项目从汽车研发到生产直到最后的销售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品质监查体系,确保每一辆车的每一个部位都达到较高标准,提高整车品质。而针对F6新财富版的推出,比亚迪还专门引进了13台ABB喷涂机器人,可全自动完成整个车身的油漆喷涂工作,油漆膜厚误差控制在2微米以内,杜绝了人工操作带来的误差。启用新涂装设备后,F6新财富版漆面更加光滑细腻,油漆的光泽度可提高10%,桔纹、颗粒和异物等面漆缺陷都会得到根本性改善,涂装整体品质实现大幅提高。

  全新上市的比亚迪F6新财富版在装备和工艺方面也强势升级,整车品质、配置优化、底盘调校、模具工艺、材质、焊接装配和涂装工艺等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准,无论在细节方面,还是在操控性、舒适性上更加贴近消费者对中高档轿车的需求。

  不断进取——营销组合超值热销

  在金九银十这个传统的汽车旺季,谁能快速占领市场对全年销售目标的完成是至关重要的。2009年,比亚迪汽车的销售目标是40万辆,上半年已经完成了将近18万辆,能否完成全年目标,把握好“金九银十”是关键。

  在8月末,比亚迪汽车已经率先发力,首先是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金钻版上市;其次是F3发动“建国攻势”官降万元;紧接着F0也在小车市场打响了价格战;到现在F6新财富版升级上市……比亚迪的营销攻势是一波紧接一波。随着中高级车市场的复苏以及销售旺季的到来,F6新财富版俨然已经作好了全新的准备,以更完善的车型冲击月销万辆的目标。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