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比亚迪“双金组合”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7:01  新浪汽车综合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比亚迪F3共实现销售141095辆,成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中级车销量王。在整体销量同比增长183%的大好势头下,比亚迪将再接再厉推出多款新车,以冲刺全年40万辆的销售目标。

  在西安工厂产能扩大后,处于“一车难求”状态的F3R开始发力,并在8月下旬推出了全新F3R金钻版,售价仅为5.59万——7.59万。这款车迎合了目前消费者追逐时尚大两厢车型的喜好,将与“孪生兄弟”F3联手冲击金九银十的国内车市。

比亚迪F3R金钻版
比亚迪F3R金钻版

  大两厢渐成主流

  目前,漂亮的两厢小车对于“二人世界”和“三口之家”的年轻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和父母或朋友一起出行,空间上就显得非常拮据,因此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大两厢车开始显出独有的兴趣。

  在两厢车市场上,POLO、新飞度占据着不小的市场份额。但是中国人喜好大车,所以即使是两厢车,也必须有着可以比拟同级别三厢车的车内空间,如目前销售较好的骐达、福克斯两厢,标致307两厢以及世嘉等车型,都是是在A级车上发展起来的两厢车型。

  面对这一群体的特征,两厢车生产企业不仅要在外观、动力、操控等方面下足功夫,空间上更需不断升级,加上智能化和人性化的丰富配置,使车主在用车过程中享受到最为简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金钻版” 搅动车市

  刚刚上市的比亚迪F3R金钻版,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大车身,和2600mm的轴距,足够阔绰的空间,可以媲美普通三厢车,堪比中高级车标准,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大两厢。比亚迪F3R金钻版为自主品牌两厢车增加了不少技术基因,更加符合市场的需求。

  同时,比亚迪F3R金钻版手动挡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制的1.5升BYD473QB全铝发动机(比亚迪F3R金钻版自动挡沿用了1.6L三菱4G18发动机和日本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    BYD473QB全铝发动机是比亚迪整体引进日本的发动机技术和原装生产线,采用日本发动机技术自主研制的成果。整机采用了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的精巧设计,外形紧凑,动力强劲,油耗低。驾驶过程中工作噪声非常小,兼顾了“轻、快、省”的特性。

比亚迪F3R金钻版独特的安全设计
比亚迪F3R金钻版独特的安全设计

  此外,主动安全方面,F3R配备了ABS+EBD、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低速转向时轻便灵活,高速转向时沉稳安全。被动安全方面,世界一流的整车模具,采用3H高刚性车身、整体无缝冲压侧围,SRS双安全气囊,都令整车安全可靠;而首创三盾式尾部设计,一改两厢车尾部碰撞较弱的缺点,可谓是力量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因此,金钻版F3R在乘坐舒适性、动力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做了进一步提升,成为追求便捷,享受生活,崇尚轻松愉悦生活方式,22-45岁人群的首选车型。

  “双金”组合冲击金九银十

  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上市,依靠高性价比走入多数消费者的购车视线,同时适时的升级也使得F3车型后续动力绵绵不断。如今,F3R推出“金钻版”车型,在售价上有更大的杀伤力,意在使“白金+金钻”的比亚迪组合取得更佳战绩。

  同时,比亚迪F3R金钻版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自主品牌A级两厢车,车内空间和骐达、世嘉等车型较为类似,而在终端售价上也比合资品牌有着近似“减半”的实惠,随着市场成熟度的提高,比亚迪F3R金钻版势必会大规模进入普通家庭,这种高性价比的车型,十分适合家庭使用。

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
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

  随着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的渐入佳境和比亚迪F3R金钻版的推出,比亚迪这对“黄金搭档”开始联手吹起冲锋号。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主要定位于家庭购车用户中有公商务用车需求和有三厢轿车情结的用户,而比亚迪F3R金钻版则主要以城市中80后家庭用户为主,他们会注重轿车的外观形象,会为自己驾驶一辆外观时尚的车型而感到心情愉悦。

  作为自主品牌的新兴力量,比亚迪汽车的市场业绩一路高歌猛进令人瞩目,相信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比亚迪F3R金钻版将再次搅动竞争激烈的两厢车市。金九银十,比亚迪“白金+金钻”的“双金”组合将牢牢占据中级车市销量王的位置。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