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销量突破40万 跻身“两万辆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F3销量突破40万辆
比亚迪F3销量突破40万辆

  比亚迪公司前日发布消息,该公司旗下车型F3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F3的持续热销将为公司实现今年的销售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从2006年5月基本完成上市,到2007年6月18日第10万辆下线,比亚迪F3仅仅用了13个月时间;从2007年6月到2008年6月,比亚迪F3用12个月时间,完成了另一个产销10万辆的佳绩;从2008年6月到2009年8月,比亚迪仅用14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产销20万辆的销售奇迹。至此,比亚迪F3的市场保有量达到40万辆,惊人的发展速度再次引起业界的惊叹。

  比亚迪F3能迅速完成40万辆的产销量,最主要的原因是后续新车型,如F3新白金版、F3自动挡、F3智能白金版等的相继推出,壮大了产品阵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需求;同时,去年底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F3DM双模电动车上市后,对比亚迪品牌也是一个极大的拉升。

  在国内汽车市场增幅急剧下滑的2008年,比亚迪是国内汽车厂家中惟一实现销量翻番的企业。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汽车全系车型均衡发力,完成销量176795辆。其中,比亚迪F3表现稳定,3月份销量破两万后,便持续跻身“两万辆俱乐部”。

  继比亚迪S8率先上市后,比亚迪下半年将有G3、M6、S6、L3等四款全新车型上市,以冲击全年40万辆销售目标;此外,比亚迪纯电动车e6也正在进行国家测试,计划在年底实现商业化。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