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0月销再破万 微车王者地位稳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9:58  新浪汽车综合

  据悉,刚刚过去的8月份比亚迪F0销量达10023辆,这是该车自去年上市当月销量破万以来,再度杀入万辆俱乐部。至此,比亚迪汽车拥有了F0、F3两款月销过万的车型。

  强势增长  “销量王”不断稳固

  今年以来,比亚迪车型全系热销。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比亚迪汽车8月份销量达到38391辆。其中,F3销售24685辆,稳坐2万辆俱乐部王位,傲视群雄。

  而以时尚、高端、精品气质引领小车消费潮流的F0表现同样抢眼。3月取得主流小车增长冠军,进入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榜前五强。6月终端上牌量突破7000辆,7月挺进8000辆大关,8月在很多厂家休整的“传统淡季”,比亚迪F0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销售再破万辆。如今,同时拥有F3、F0两款“万量户”车型的比亚迪汽车,领导者地位更加稳固。

  在金九旺市比亚迪F0抢先发动“爱国攻势”,旗舰型钜惠5000元,使得F0全系车型整体进入3-4万区间,可谓金九银十第一降,这不仅使F0销量有望再度提升,对准备在国庆期间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更是个极大的利好。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时尚精品   打动高端用户      

  “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撼”,比亚迪F0一上市,就以时尚、精品、高端的产品定位一改小车“代步车”的形象,成为时尚小车的代名词。经过一年时间的市场历练,F0工艺技术的持续改进,品质水平不断提升,吸引到更多A00级高端用户的目光。

  除了时尚的外形,精良的工艺、舒适的驾乘和精巧的操控性能更加展示出比亚迪F0的高端品质。F0配备A00级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而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齐全的配置,即使在A级轿车中也属上乘。

  比亚迪方面透露,发动“爱国攻势”,F0旗舰型钜惠5000,就是要以更丰富的配置和更高的性价比赢得更多的高端用户,在稳固F0销量王的基础上,冲击更高的目标。

  十佳动力  “功”不可没

  性能卓越的发动机助推着F0取得巨大的成功。通常,升功率、排量、材质是发动机影响整车综合性能的几大要素。升功率越高,发动机动力越充沛;加之排量匹配合理,整车性能表现则更为出色;全铝材质的发动机,相对于铸铁材质重量大大减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节油性能。

BYD371QA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
BYD371QA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

  比亚迪F0搭载BYD371QA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重量仅为铸铁发动机一半。采用德国博世节油控制系统,升功率大于50千瓦,远远高于同排量其他小车,逼近不少1.3L发动机。同时,这款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百公里最低油耗仅3.3升,一举夺得中汽协1.0L车型节油测评冠军,成为小排量车中名副其实的“节油王”。并被评为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它各项参数可与丰田、马自达技术相媲美。

  此外BYD371QA全铝发动机降低了F0前舱重量,车身质量分布均匀,使得F0转弯时更加轻便灵活,制动时也利于减少制动距离,大大提高了小车的操控性能。而且,比亚迪

  F0发动机还享有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省油又省钱。

  可以说,比亚迪这款综合性能卓著的发动机为F0成就小车王者地位立下了汗马功勋。

  政策鼓舞  成就F0霸位

  今年以来,国家陆续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汽车消费:先是取消养路费开征燃油税,紧接着油价再一次下调,以及1.6及1.6排量以下车辆购置税减半。受这些政策影响,2009年1-6月汽车产销量保持高位增长,连续4个月超百万辆,不断刷新历史纪录,其中,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市场增势明显。

  比亚迪汽车产品全线热销,除了自身品质的提升、更受益于国家的利好政策。快速跻身万辆俱乐部的比亚迪F0不但巩固了自己小车王者的地位,也为呈上升势头的微车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拥有F0和F3两款月销万辆车型的比亚迪,无论对自主品牌或中国车市来说,都是利好的意义。

  比亚迪F0的成功是微轿市场全面成熟的重要标致,相信在车市利好前景和国家政策的继续支持下,中国车市的繁荣将更加快速。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