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系都有现车 比亚迪F6降1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8:08  万车网

F6财富版

比亚迪F6

  “超值、有面子”无疑是车友们对比亚迪F6的最好评价。虽然外观有着明显的模仿痕迹,但比亚迪F6代表着比亚迪最高的做工水平,外形大气,内部空间宽敞明亮,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是一个不错的实惠选择。

  近日,编辑走访了北京比亚迪4S店获悉, 比亚迪F6财富版2.0L及2.4L全部优惠13000元,且车源充足。具体价格参看下表:

比 亚 迪 F6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8.98

7.68

13000

11.98

10.68

13000


  F6财富版2.0L舒适型在原2.0舒适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双安全气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6喇叭音响系统和感应雨刷等实用功能,价格维持不变,性价比较老车型有所提高。

  F6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840mm,车内空间同竞争对手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在动力方面,搭载国内很多车型采用的4G64S4M型号发动机,这对于以后维修保养将方便不小,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四速自动变速器。同时F6还将配备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2.0L BYD483QB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比亚迪F6一款便宜的大车,不到8万元就可以买到一台排量2.0升的中型车可以说是超值了,保养便宜空间大,当然前提是您不太在乎品牌和档次。现在优惠幅度较大,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