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伙--试驾比亚迪F6财富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9: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比亚迪F6财富版
比亚迪F6财富版

  试驾车型:比亚迪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财富版

  随着汽车市场需求的多元化,宜商宜家的中高级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满足商务用途的同时,给家人也带来温馨舒适的体验,这将使产品的使用价值最大化。在目前市场在售的既宽适又安全的中高级车型中,F6财富版就是不错的代表。

  更大更上“档次”

  从外观上看,比亚迪F6财富版与老款F6并没有两样,但在选材质量和制造工艺方面明显地更上“档次”。内饰风格比较内敛、朴实。其2740mm的轴距使F6看起来更加大气尊贵,也保证了其宽敞的空间。更加值得注意的是F6财富版的车宽,1822mm的车宽是自主品牌中级车中最大的,后排可容纳三名成人而不显拥挤,无论是商用和家用,都会显得绰绰有余。除此之外,480L的后备箱也非常充裕,足以应付一家出行和旅游所需。在内部空间上,F6财富版也做了细节调整:本着方便驾乘者的设计,中控台部分集中了全车最多的储物空间,车门、底座等处隐藏式设计的储物盒也都体现着设计者的细致。

  更强更有“力气”

  自产的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带有BIVT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103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86牛米/4000-4500rpm。发动机的发力范围比较广,从2000多转到6000转,都有较强的动力输出,而且声线基本保持一致,比较细腻。而F6的底盘也是他的亮点之一,经过英国莲花工程公司调校,前后悬架分别采用了前双横臂/后五连杆。这样高级的悬架结构在竞争车型中并不多见。踩下油门,从1挡挂到4挡,感觉它的换挡过程较平顺,加减速时升降挡过程都能很顺畅、温和地完成,而油门的响应也较柔和。在一般的不平路面上,F6财富版的悬挂韧性很好,使得其滤震效果比较好,能够大幅度减少来自路面的冲击。更重要的是,这还能为驾驶者提供比较丰富的路面信息,令人开起来更有信心。

  记者陈旭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