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顺义铃木店万元礼包大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5:27  新浪汽车综合

  天语SX4两厢作为国内首款CROSS车型,在两厢休旅车市场中掀起了席卷车市的CROSS风尚,09年3月10日1.8L天语SX4与09款1.6L天语SX4激情亮相,更高端的配置提升、更舒适的驾乘享受、更安全的人性关怀等方方面面彰显了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

  时值金秋,顺义4S店为客户强势奉上购车万元大礼包活动,真情回馈新老客户!

  活动时间:2009年8月24日-9月20日

  活动内容:

  1、定购天语SX41.8L车型、1.6L三厢SX4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价值万元的大礼包壹份,包括精美装饰、保养套餐在内的大礼包定能给您带来惊喜!

  2、定购天语SX41.6L两厢车型,即可享受八千元大礼包壹份,精彩内容尽在其中!

  3、定购雨燕1.5L车型,即可享受现金与礼包双重优惠,礼包价值七千元!

  4、活动期间置换成功长安铃木任意一款车型的客户(不限置换车型)即可获赠高达六次的免费保养,保您新车三年无忧!

  特别说明:万元大礼包括现金8000元,另送价值2000元超值VIP金卡一张,内容含两年内四次免费保养、两年内维修保养工时费7折优惠、两年内免费不限次数救援(顺义周边)及免收服务费的年检验车服务等。其他车型优惠还请致电铃木顺义4S店010-89448102或见店内海报。

  全新ALTO外观经过重新设计,车身尺寸变大、轴距变长的第七代新ALTO,车身长度将达3.7米左右。第七代新ALTO,外观将发生质的飞跃:新ALTO圆润、大方,不但实用,而且还很时尚。新ALTO带来了应对全球变暖的三项独特技术,即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全新开发的发动机。其中,以卓越的空气动力学原理进行的车身设计,可令风阻低至0.3;大量采用高强度钢作为车身主要材质,有效地减轻了车身重量;而铃木全新开发的K10B发动机,更是可达到苛刻的欧5排放标准,等速油耗更是只有3.6L/百公里!当这样的一款车宣布再次归来的时候,实在不能不让人充满期待。

  铃木顺义4s店抢订活动火热展开!

  活动时间:2009年8月24日-9月20日

  1、预定送好礼:预计2009年9月新奥拓即将上市,铃木顺义4S店即日开始接受预定,预定新车并成功交车的前50名客户,将会得到顺义4S店送上的精美VIP礼包壹份!

  2、来电就有礼:凡在活动期间打进电话的前50名客户只要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为您邮寄精美礼品壹份!

  3、同时到店鉴赏、试乘试驾长安铃木新奥拓以及全系车型的客户均有好礼相送!详情请见店内海报或致电010-89448102垂询!

  长安铃木顺义4S店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仓上街18号、顺义北方车辆大世界

  抢订垂询热线:89448102

  24小时免费维修救援:89448101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