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广州优惠4千元 1.6车型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0:37  网上车市

  

  今年上半年,长安铃木天语SX4销售23869台,同比增长11.3%。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天语SX4现车充足,现购买有最高优惠4千元。而天语三厢车则有关5千元的优惠。

  据了解,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其中两厢1.6车型最受追捧,而1.8车型则比较一般。在众多两厢车型不断推出小排量的情况下,天语有必要考虑是否要抛弃1.8车型改推小排量了。

  全新天语SX4采用了免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只要将钥匙带在身边,即可启动车辆。在安全配置方面,这款新车在前排侧面也配备了侧安全气囊。两边的车门内侧有较大的存储空间,可以放置水瓶等物品。

  全新天语SX4 1.8L则搭载出自铃木M系列发动机平台的M18A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170N•m,手动款和自动款的最高车速分别达到190km/h和188km/h。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90km/h等速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和6.0L,大大低于同级车的油耗输出。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