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服务新品质 长安铃木服务大赛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6:09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的日渐成熟,汽车行业的服务竞争也迈入了全新阶段,服务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近日,秉承“处处为您着想”服务理念,2009年长安铃木全国服务技能竞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来自全国的长安铃木400余家优秀经销商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据悉,此次服务技能竞赛总共分为大区初赛、全国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通过理论考试、实际操作和团队协作能力的综合比拼,评定出参赛选手们的最终成绩。大赛组委会人员介绍,继2007年首届服务技能大赛举行以来,这已经是长安铃木第三次举行该项竞赛了。今年的服务大赛不仅注重实战练兵,还特别邀请了车主朋友们亲临现场,有效提升了赛事的互动性和真实性。

  在分区赛中表现抢眼的选手赵先生表示,服务技能大赛既是一次技能比拼,也是长安铃木服务团队互相交流,互学经验的有效平台。通过实战演练和团队协作,不仅使参赛人员的服务能力获得了提升,处处为客户着想的服务意识也变得更加深入人心。

  “长安铃木始终秉持‘处处为您着想’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精品家轿的顶级服务。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于售后服务的满意度,长安铃木多次推出包括服务技能大赛在内的众多技术练兵,以促进经销商团队和服务人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意识。”长安铃木相关人员表示,我们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全力打造“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品牌化”的高品质服务,在赢得用户满意和信赖的同时,使其获得更多产品以外的附加价值。

  2008年以来,长安铃木全面实施了以提升竞争力为目标的“技术营销”,不仅颁布了全新的售后服务标准,还实施了一系列服务优化措施,使经销商在经过长安铃木标准化、规范化的营销培训之后,达到了营销服务的高效运行。长安铃木表示,希望通过服务技能大赛等形式,建立起学习型售后服务团队,并以此提升经销商的服务运营能力,完善服务流程。“除了举行各项大赛进行技术练兵之外,长安铃木还从消费者的实际需要出发,将三包服务期限从2年(或8万公里)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同时部分易损零件的保修期也做了相应延长。”

  经过全国分赛区的火热角逐,本次技能大赛的总决赛将在8月28日举行,届时将有两位秘密客户作为服务接待和团队实操裁判组成员,与评委会一起评选出长安铃木经销商团队的服务冠军。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