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中期改款雨燕将在长安铃木全球同步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7: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2005年在长安铃木国产,已经历了4年多的时间,如今2011款雨燕的路试工作正在国外紧锣密鼓地进行。据悉,明年中期改款的雨燕即将在长安铃木全球同步国产。

  目前国产的雨燕是该车型的第五代产品,而中期改款的车被内部称为五代半。据悉,中期改款的雨燕将在外形上进行较大规模的改动,将从全新中级车KIZASHI上延续更明显的家族设计风格。车身侧面线条仍然保留,目前更接近Mini特征,而中网和前后尾灯等细节处是主要寻求改变的地方。

  国际版本的2011款铃木雨燕将增添两款全新的动力,包括1.2升到1.6升系列的汽油版发动机,以及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在67马力到126马力之间。柴油版本的雨燕将主攻欧洲市场,而全新研发的混合动力版本将率先投放日本市场,日本还将同时推出四驱版本的雨燕车型。在全系车型里,将首次配备CVT无级变速箱,主要装配在1.2升车型中。2011款雨燕预计将在明年9月前后上市,而国产改款推出预计会在明年较晚的时候。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