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八款主流中高级车型市场现状调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8:54  北京商报

  今年年初购置税优惠措施刚推出时,外界曾一度对1.6L以上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销量前景表示担忧。然而,随着市场需求的逐步释放,中高级市场销售持续增高,特别是高端车市场加速回升,给了众多厂商更多自信。7月份,中高级车市场普遍回升,各厂家产品不约而同地出现了同比增长。尽管7月的销量只是今年中高级车市的一个缩影,但在这场中高级轿车的角逐中,谁也无法预料最终的结果,“暗战”的大戏已经开始,在今年剩下的5个月时间内,谁将胜出,最终的决定权仍在消费者手上。

  广汽本田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7月,广汽本田生产的雅阁销量排名第一,共销售16036辆,前7个月累计销售96033辆,同比增长6%。

  记者在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雅阁的库存比较充足,除了个别车型需预订外,基本上都有现车销售,订车周期长短则视颜色和车型而定。目前广汽本田的4S店还是人气高涨,由于货源充足,消费者也乐意订购。在4S店,订购雅阁普遍可以获得8000元的优惠,而且还有精品赠送。

  优惠幅度:8000-1.2万元

  北京4S店:19家

  库存情况:货源充足

  广汽丰田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广丰凯美瑞
广丰凯美瑞

  7月,凯美瑞销售15148辆,环比增加2.5%,同比高达61.5%。前7个月共销售85782辆,同比微跌了3%。

  在广汽丰田4S店,记者看到自凯美瑞G-BOOK版推出后,凯美瑞受关注程度明显提升,不少消费者到店前来咨询。该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凯美瑞全系优惠近1.3万元。库存并不充足,很多车型都需要预订才行。G-BOOK车型要比普通车型贵1万元以上,而且配置较高,这也限制了部分消费者的选择。

  优惠幅度:1.3万元

  北京4S店:11家

  库存情况:多数需预订

  东风日产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东风日产新天籁
东风日产新天籁

  东风日产7月份销售53083辆,环比增长18.46%,有新天籁不小的功劳。

  在走访北京部分东风日产4S店后记者发现,目前各店内新天籁颜色配置都比较齐全,除部分颜色需预订外,各配置车型都有现车。

  据悉,目前北京市场上,新天籁的优惠为1.2万-1.5万元。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新天籁湖北襄樊工厂的产能为9万辆,如果保持每月销售过万辆的势头,在下半年会出现供应紧张的问题。

  优惠幅度:8000-1.5万元

  北京4S店:15家

  库存情况:部分车型需预订

  一汽-大众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汽大众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

  7月份,一汽-大众共销售迈腾5312辆,前7个月累计销售35451辆。记者从京城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迈腾的货源比较紧张,个别车型有现车,订车周期为1周,订金为500-1000元。

  上周,记者从市场了解到,目前迈腾车型在京的优惠达到12000元左右,同时,迈腾目前以自动挡车型为主,手动挡现车较为紧张。迈腾1.8T自动挡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优惠后分别为21.5万元和22.5万元。

  优惠幅度:1.2万元

  北京4S店:31家

  库存情况:货源较紧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