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50台!雪铁龙C2 VTS包牌价7.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9:13  扬子晚报

C2
雪铁龙C2 VTS外观

  东风雪铁龙C2- VTS彰显活力、时尚、运动的本色内涵,延续了c2活力与时尚的产品定位,其亮点主要来自内部。整个内饰打破了普通版车型的浅色调涂装,而使用了充满活力的红黑相间的颜色组合,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配套了一系列运动风格的装饰,包括组合仪表盘外圈镀铬装饰,黑、橙双色运动风格座椅,黑色衬以橙色的门护板,门内拉手镀铬,仪表板右侧杂物盒盖为橙色针织面料,中央面板/空调出风口采用“水转印”饰面,手制动手柄按钮镀铬,铝质运动脚踏板以及黑色方向盘等。

  这款源于法国的时尚小车C2,其出色的低油耗和偏向舒适的悬挂调校,更成为众多购车者的梦寐以求。由于出色的自身条件,使得C2在竞品之间身价略高,于是相当一部分FANS只能怀着一种“可遇不可求”的憾然默默等待。

  据悉,在南京市场,东风雪铁龙南京蓝盾4S店独家推出50台C2运动款,原价7.88万元,现在包牌价仅售7.58万元,并赠送价值2000元的装潢,同时还提供0担保、0利息、0手续费的贷款服务。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