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 1.8L现车齐全 4S店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8:45  网上车市

  作为奇瑞品牌旗下的首款精品B00级家用轿车,奇瑞A3凭借优秀的外形和工艺水平和高性价比优势,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奇瑞A3 1.8L作为该系列产品的第二批车型,上市以后一直没有太大的价格幅度。不过,网上车市网站通过近期的价格监测系统了解到,奇瑞A3 1.8L车型目前有了一定的优惠幅度。

  据北京地区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A3 1.8L车型以前一直没有现车,只能接受预订,但现在已经有现车销售,并且可以优惠5000元现金。另外,奇瑞A3的销售人员还表示,如果消费者到店详谈,还可能有进一步的价格优惠或者赠品提供。

奇瑞A3三厢
奇瑞A3三厢

  奇瑞A3在产品配置和安全性等方面也保持了A3系列一贯的高标准特质。出自于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之手的外形、1794mm的欧式宽体设计、国内汽车最高水平的五星安全等产品优异特性都得以延续。而在配置上,奇瑞A3还搭载了同级别鲜有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高端配置,全面与国际标准看齐。

  配置齐全是A3的亮点。安全配置上,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常见的“奢侈”配置同样在A3上可以找到,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范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