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酷熊黑色现车充足 上海区域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0:37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 今日易车网编辑从长城汽车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长城酷熊的销售势头相当不错,因此厂商方面对于酷熊全系车辆,均不提供优惠。目前酷熊天窗版已经上市,但4S店目前也只提供展车,预定的话,也需要等待约2个月的时间。虽然没有现金优惠,但对于购买的用户,商家目前仍然能够提供少量装饰赠送。如果在经销商处购买保险,还可以获得一个更为优惠的价格。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长城酷熊自上海车展周期上市以来,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那些注重家庭用车,对于小排量车有更多爱好的人群来说,酷熊凭借个性的外观设计,高于同级的内饰工艺,超大的车内空间,在7万以下的市场中,极富竞争力。目前厂家为酷熊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可见其对于酷熊品质的信心。

图为 长城酷熊
图为 长城酷熊

  酷熊是今年长城主推的一款小型车。其整体参考了丰田ScionXB车型的设计,虽然丰田ScionXB无法进口销售,但酷熊则给了我们更为实惠的选择。酷熊采用了1.5L全铝发动机,这款由长城自主开发的GW4G15 1.5L VVT四缸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77kW。其具有低油耗、寿命长的特点,其标称的油耗仅4.7升。再加上超大的车内空间,相信会受到更多个性认识的青睐。

  文/赵士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