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抢购 东风雪铁龙C2 VTS包牌价7.5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C2
雪铁龙C2 VTS外观

  近日,笔者从东风雪铁龙南京蓝盾4S店了解到购买新爱丽舍可享受包牌7.68万元的优惠政策, 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得到价值3980元的6项精品装饰。C2 VTS可享受包牌7.58万元的优惠政策,并赠送价值2000元的装潢。同时还提供0担保、0利息、0手续费的贷款服务。这样巨幅的优惠在市场上绝无仅有,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东风雪铁龙C2- VTS彰显活力、时尚、运动的本色内涵,延续了c2活力与时尚的产品定位,其亮点主要来自内部。整个内饰打破了普通版车型的浅色调涂装,而使用了充满活力的红黑相间的颜色组合,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配套了一系列运动风格的装饰,包括组合仪表表盘外圈镀铬装饰,黑、橙双色运动风格座椅,黑色衬以橙色的门护板,门内拉手镀铬,仪表板右侧杂物盒盖为橙色针织面料,中央面板/空调出风口采用“水转印”饰面,手制动手柄按钮镀铬,铝质运动脚踏板以及黑色方向盘。

  新爱丽舍系列一直推崇实用的宜家路线。新爱丽舍在配置上经过300多项改进,其中22项重大演变升级使得新爱丽舍更加成熟大气。而在同级别车中率先配备了博世8.1版本ABS + EBD系统,其独有的防侧滑和甩尾的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也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性。新爱丽舍不仅在舒适、安全性上做到最佳,其百公里6.5L的油耗在同级别车中无出其右,在油价暴涨时期,低油耗更为可贵。

  经销商:南京蓝盾雪铁龙4S旗舰店

  销售热线:13701465532  陈经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