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上沪牌优惠达1万元 经销店现车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1:54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北京现代的索纳塔领翔车型推出了上上海牌照返利的促销活动,并且返利幅度目前可达1万元,只是4S店对于领翔车型的备货不多,如需购买则需要抓紧时间。具体价格优惠如下:

 

  曾经韩风来袭,那气势也是非常的雄伟,不过伴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越来越理性,以及竞争的白热化,韩系车在中国开始遇冷,知道伊兰特的悦动出现,才又让韩国车火热了一把,而翎翔的钱袋御翔因为开始过高的定价,后来陷入长久的价格战,加上品牌影响力远不如日系车那么强大,因此在市场中慢慢沉沦也是正常。

领翔全系优惠5000元2.0MT车型售15.08万元

领翔

  虽然说索纳塔翎翔一出道就是一副与前代划清界限的样子,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上都做了很大的改变,但是如今的市场已经是很理性和透明的了,如果没有足够的影响力和性价比的话,想要消费者掏腰包也不是易事。而目前3000元的优惠显然还不够,若要真正放量,继续降价是领翔所无法避免的。

  文/赵士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