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最高降2万 最低仅售6.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8:50  网上车市

  C2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主力AO级车型,但随着世嘉两厢的上市,关注C2的消费者明显减少,现车数量也较少。目前购车的话最多可以优惠现金2万元。

  笔者了解,目前C2车型由金泰开元4S店独家包销,其他经销商处都没有现车。由于定价比世嘉车型稍高,关注C2的消费者减少。现在购车最高可以优惠现金2万元,现车有金色、黑色等可选。

少数经销商包销雪铁龙C2最高优惠超过1.5万

雪铁龙C2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与标志206完全一样的生产线与动力系统。来自雪铁龙家族的大型Logo向左右两边无限延伸,保险杠上的倒U型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在自动档车型上,C2 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C2拥有通常只在高级别车辆上配备的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

  C2搭载的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了ME7.4.5管理系统,在国产C2的自动挡车型上,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驾驶者对速度和动力的更高要求。他的最大功率达到78/575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42/4000Nm/rpm。最高速度达到185Km/h.ABS+EBD+ABD 电子防盗系统 前后雾灯等主动性安全装置和良好的路面稳定性以及非常平衡的操控性使C2增色不少。

  (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