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窗版让利3000元 马自达3最高优惠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2:54  万车网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北京仁正利成4S店了解到,近期马自达3货源充足,基本上各个车型都有现车。4月份推出的马自达3天窗版已经有小幅优惠,而其他马自达3车型最高可优惠18000元。另外,如果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在现金让利的基础上,还可享受保险85折的优惠,并且赠送价值2000元的装饰,这些装饰包括:地胶、脚垫、封铀、封塑、倒车雷达等。具体价格如下:

 

  马自达3自动天窗版车型是在其1.6L自动标准型基础上增加双开启式电动天窗、前雾灯、前隔栅镀铬、门外把手镀铬、真皮方向盘及真皮换档把手、单碟CD增至6碟CD、4喇叭升级为6喇叭。

马自达3最高优惠12000元最低仅售10.9万元

马自达3

  马自达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一直以来马自达的轿车,都是以其出众的运动性而闻名。马自达3轴距较短,方向盘小,转向直接,让驾驶者感觉转弯半径非常小,调头在轻松与快速中便可完成。

  编辑点评:精巧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出色的底盘技术让马自达3足以领跑当今紧凑型轿车市场。近期马自达3的性价比不错,2.0L车型更是优惠了18000元,有喜欢运动的朋友推荐购买2.0L车型,既享受了实惠,还能感受驾乘的乐趣。

  文/丁锋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