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大众辉腾最高优惠6万 现车不全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1:49  易车网
图为大众新辉腾3.6L实拍图

图为大众新辉腾3.6L实拍图

  【易车网上海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从进口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辉腾的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6万元。不过店方车型并不齐全,只有V6和V8的两款4座行政加长版有现车。其他消费者需要到店预订,时间为3个月左右。具体价格行情见下表:

  笔者从大众中国的官方网站了解到,全新辉腾V6版本车型将全部配备新款发动机,排量也由原来的3.2L提升到目前的3.6L,该发动机为V6 FSI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206(280)/6250kW(ps)/rpm,最大扭力则更有出色的数据表现,为360/2500-5000N·m/rpm。单就数据来分析,该引擎与此前大众公布的CC车型所配备的3.6L发动机又有调校上的区别,可以看出辉腾的动力更趋向于舒适性驾驭,这点也较为符合辉腾的定位。不过据了解,新辉腾V6版本将依然沿用6前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而V8及W12的版本是否采用DSG双离合变速箱,目前仍不得而知。

  底盘性能,为新辉腾的操控性能更到位,新车仍然装备了四连杆前桥,独立双横向控制臂后悬挂。前后桥配备连续减震控制(CDC)的空气动力悬挂系统,减震器可分为舒适、运动、自动调节三种方式单独调控,为驾乘者寻求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感提供选择的便利性。

  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辉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