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的蜕变--试驾吉利帝豪EC71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6:00  新民晚报
帝豪EC718
帝豪EC718

  如果你对吉利汽车的印象还停留在美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豪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那些小车的层面,我可以告诉你:你已经OUT了!当吉利不久前推出历时3年精心打造出的全新品牌帝豪旗下的首款新车EC718,标志着吉利汽车已经实现了令人欣喜的蜕变。

  外观造型是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双U型进气栏栅、简洁优美而富有动感的车身腰线、融入欧式豪华车设计元素的尾部,符合绝大部分中国人的审美习惯,可以说这是吉利目前为止外观造型最好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成功的造型并非出自某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完全由吉利自己设计。

  帝豪EC718采用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内饰设计,仪表盘采用多瑙河蓝色背景。中控面板的设计得体大方,按钮和旋钮的质感不错。以往国产车上常见的恶俗的仿桃木饰板完全不见了踪影。内饰的材质和工艺也相当值得称道。

  帝豪EC718轴距达到2650mm,这让它成为同级车中空间最大的车型之一。高配置是国产车竞争的利器,帝豪EC718自然也不例外,无骨雨刷、电动防夹车窗、6安全气囊、侧气帘、天窗、导航、自动空调,甚至8向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功能真皮座椅都没落下,甚至装备了最能体现技术含量的光纤传输CAN总线。

  EC718采用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1.8升全铝发动机,并带有CVVT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02Kw,升功率高达57.2Kw,排放达到欧Ⅳ标准,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只有39分贝。这款发动机确实有着不错的表现,起步加速都能感觉到动力源源不断。在加速到120km/h以后,动力仍然能高效的输出。清楚的变速箱挡位、稳重的方向盘等等,也表明了EC718不错的驾驶品质。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拖曳臂式后悬挂调校偏向于硬朗,能很好地适应国内的复杂的路况。

  作为自主品牌,帝豪EC718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但愿在日后中级车市场的征战中,它能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刘朝晖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