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月底登陆泉城 抢滩B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0:00  杭州网-杭州日报
帝豪EC718
帝豪EC718

  抢滩B级车市场一直是自主品牌的梦想与实力象征。如今,一个全新品牌——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已破茧而出,将于8月底登陆山东泉城。

  4.6—4.9米的车身,2.45米—2.6米的轴距,1.6升—2.4升的排量,10万—25万元的价格区间,B级车市场早已成为国内各个汽车企业拼杀的主战场。卡罗拉、思域、速腾、明锐、马自达6、蒙迪欧致胜、迈腾、奔腾等等,在这个充满厮杀的市场,全是合资品牌的身影,要想在此立足,绝非易事。

  吉利在经过十年造车积淀后,在研发队伍、核心技术、资金、销售网络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特别是在研发、核心技术方面走在了自主品牌的前列。2007年,吉利适时提出战略转型,当品质、技术、服务、顾客满意度成为这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追求时,对品牌溢价能力的渴望就成了比任何时候更强烈的需求。于是,登陆B级车市场,站上品牌的一个制高点,是吉利从内部的战略转型迈向市场走近消费者最震撼的一步。

  7月28日,“帝豪”品牌在吉利的宁波基地正式发布;而接下去展开的EC718大规模试驾体验,在网上更是掀起前所未有的一片叫好声,网友车友的热情被煽到极致。就在这时,吉利内部传出帝豪全国首家4S店将在月底落户山东泉城济南,EC718也将于月底在泉城首家4S店销售。

  帝豪的出场既然承担着破局重塑的使命,它的汽车营销场所将传达怎样的一种文化,它的服务又是如何摆脱平民式的粗犷而转为尊荣御驾般的享受?据说,还有全天候的紧急救援车随着帝豪时代开始启用。所有这些,将给吉利的新老用户来个洗脑式的程序更新。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