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吉利帝豪首款B级车EC71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吉利帝豪首款B级车EC718
吉利帝豪首款B级车EC718

  看得见的帝豪 认不出的吉利

  “这是什么车?”“帝豪!”“哪里产的?”“吉利!”“吉利?不会吧?!”日前,在杭州湘湖畔,一群游客围着记者试驾的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好奇地问。

  同样的疑问,其实也存在众多参与试驾的记者们心中。对于这款吉利帝豪推出的首辆B级车,任何一位初见它的人,都无法不在心里问自己:这真是那款以“低档低价”打天下的吉利么?

  同级别车型的主流尺寸,宽大厚重不乏张力的外型,出色的钣金工艺,均匀细致的覆盖件接缝,和谐的色彩搭配....。.帝豪EC718可以说完全颠覆了吉利车型以往的一切形象。“作为我国目前自主品牌汽车中首个定位于中高端的汽车品牌,帝豪EC718的最大魅力在于,它是吉利首款以出口欧美市场为标准打造的全球车型,从设计研发、设备工艺到品牌体系和服务体系,都能满足全世界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试驾会上,吉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宏生透露。

  除了精细的做工与大气的外型,帝豪EC718本身所承载的技术同样让吉利引以为傲:发动机是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且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并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10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可谓上乘水准,且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不到6.5升。此外,4安全气囊、2个侧气帘以及对前沿科技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BMBS)的应用,也是该车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有意思的是,为了让这款带有“世界品质”的中级车更具世界性,吉利甚至没有为帝豪EC718另起中文名字,而是综合了国际上著名品牌的命名方式,直接叫EC718,一个类似产品编号的组合:E代表帝豪(EMGRAND),C为轿车,7是轿车尺寸,18则表示1.8L的排量

  没有和其他厂商扎堆1600cc组,而是一上来就大胆推出1.8升高配车型,则从另一层面体现了吉利在帝豪品牌上的自信。这种自信除了源于帝豪EC718对行人保护、各向碰撞、材料回收等问题的充分考虑,还体现在对悦动、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竞争车型的锁定。陈宏生说:“帝豪的品牌个性是‘豪华、稳重、力量’,所以我们的目标用户不是那些在价格上斤斤计较、贪小便宜的人,而是追求与崇尚性能、品质和技术含量的人。”

  据了解,帝豪EC718三厢版车型将于8月中下旬正式上市,而排量为1.8L的三厢手动挡车型,将率先投入市场展开销售,并根据配置区分,将共有四款车型同步推出,分别为1.8LMT标准型、1.8LMT舒适型、1.8LMT豪华型、1.8L MT旗舰型,而自动挡车型将于明年5月开始陆续投产。业界认为,吉利帝豪首款产品EC718的即将上市意义深远:不仅标志着吉利三大品牌战略的成功完全展开,更可以看做是自主品牌从低价竞争策略转向高价值策略的标志性事件——吉利由此,将真正甩开“低档低价”的帽子,踏上它的“豪华之路”。

    本报记者 邹风华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