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脱胎换骨 体验吉利全新帝豪EC71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7:36  红网-潇湘晨报
吉利帝豪EC718
吉利帝豪EC718

  作为吉利推出的首款B级车,帝豪EC718是一款颠覆性的车型,它不仅彻底改变了人们对吉利的传统印象,更刷新了自主品牌的形象。经过一天的试驾,其大气沉稳的外观,舒适的乘坐体验、丰富的配置和优秀的变速器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帝豪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这款新车即将上市前夕,记者受邀参加EC718在杭州举行的新车试驾会。

  本报记者喻志科 杭州报道

  外观:稳重大气

  外形上,帝豪EC718稳重大气,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

  EC718采用了黑色镶金属饰条的前中网,中网周围又加入了黑色护板,护板上面增加了中网饰条的延长线,和镀铬金属饰条配合倒是有几分羽翼的味道,这也将是未来帝豪的家族式前脸。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与中网形成了一个巨大的U字形,底部进气口与下方扁平的保险杠轮廓让整车的稳重感得到了提升。

  相对于前脸的沉稳EC718的侧面明显活泼了不少,锋利的肩线贯穿了整车的侧面,并且有一定向前倾斜的角度。底部上翘的裙线与腰线形成了很好的呼应,突出的轮拱下是五辐16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配置丰富

  帝豪EC718内饰设计比较简洁,米和灰双色设计也是比较传统的配色方式。仪表台上半灰色下半浅米,减少了强烈阳光下浅色仪表台反光的问题,幽蓝色的背光给人一种安静和干净的感觉。

  EC718的中控面板设计十分精炼,中央出风口上方的小型LED显示屏,中央的6.5英寸DVD导航娱乐互动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已经开始向豪华车看齐。方向盘采用了传统的四辐设计,有很强的力量感。

  作为一款中高端车型,GPS导航必不可少,当我们在湘湖周围试驾的时候,EC718的车载GPS一直为我们指引着道路。EC718轴距达到2650mm,这令前排腿部空间达到1009mm,后排腿部空间431mm,丝毫没有局促感。

  动力:张弛有度

  帝豪EC718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4G18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9Hp、最大扭矩175Nm,平顺的动力输出和良好的过渡响应让大多数人不用刻意熟悉就能很快上手。

  帝豪EC718全系车型均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挡位非常清晰,行程适中,并有一定的吸入感,操控起来手感很好。相对于一些自主品牌的手动变速器模糊的挡位,EC718的变速器值得夸奖。

  该车在加速过程中,动力的输出始终比较线性,没有爆发的感觉。整体的调校偏向于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不是运动,这也与帝豪品牌的定位有关。发动机从2500转开始动力才基本发挥出来,吉利品牌的技术讲解员解释道,这款发动机是一款高转速发动机。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